【润旭】锁笼·第一章 被囚

◎人物设定OOC,因为润玉的黑话程度难以捉摸

“旭凤你知道吗”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强”

“因为我希望有朝一日”

“你想要什么”

“我给你”

 

“所以为了变强你不择手段,这般糟践我的真心是吗?”

“对不起,我发誓我只会对不起你这一次,以后定当换你千百次!”

“你所有的东西我都不想要,我只想要自由,放开我!”

“除了自由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放我走!我余生都不想再看见你一次!”

“旭儿,你已经输了,乖,把药喝了。”

 




 完整见@Tarus 第一条,密码见彩蛋。

 



TBC

评论(118)

热度(2034)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