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萧】契约小甜心落跑记(10)

    “…嗯,嗯!”萧十一郎端起杯子,与对方轻轻碰了碰,杯中的酒液在房间的暖光下显得流光四溢,气氛美好且暧昧。

  望着对面那人优雅地姿态,面上仍旧噙着温和的笑容,眼里不似初见照片时那般冷漠拒人千里之外的神色,反倒是能溺死人于其中的深情款款,萧十一郎面上镇定,实则已被连城璧那君子端方的模样迷花了眼,偏偏他的皮肤白皙,即使是略微昏暗的灯光下也能清清楚楚地看见那已浮上一片绯红的脖颈。

  

  聪明人从来都只是看破不说破的,更何况连城璧这还是故意引诱下的结果。生的这般好相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处的不是吗?想到这里,连城璧嘴角又上扬了一点。粗枝大叶的萧十一郎只当他今日的心情特别好,毫无察觉自己被施予美人计了。

  

  连母今天出门是为了找那个兔崽子算账的,本以为这人终于开窍了一点身边找了个人,懂人事了,结果呢?!他却跟自己说还没碰过人家!找到兔崽子的办公室,秘书却说他已经出门许久了,预定了什么酒店吃饭。连母很疑惑,按自家儿子的性格,工作时间绝不会离开岗位的,今天这是怎么了?难不成是去约会?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连母命司机送自己前去连城璧所在的酒店。

  

    刚入大堂,连母看见了一抹熟悉的倩影,略微迟疑地喊了一声,“小婉?”萧母听到有人在喊自己,一回头,便看见了自己多年未见的闺中好友连母,即白红莲,“红莲!”萧母十分惊喜地回应了一声,小跑着过去,激动地一把抱住了白红莲。两人的情绪都有些激动,毕竟她们自各自组建了家庭之后就基本失去了联系,今天可是她们分别这么多年之后的第一次见面了。过了一会儿,二人终于稍微冷静了一点,“莲姐,我们找个地方一起喝一杯吧?”萧母,就是李小婉亲密的拉起白红莲的手,如当年一般熟络地与白红莲说话。白红莲自然很高兴,即使二人多年未见,感情也并不生疏。

    “对了,莲姐你今天怎么到了这里来?”李小婉有些疑惑。白红莲无奈道,“还不是我们家那个兔崽子,这么多年了,一直单着一个人,到现在也不找个伴。今天他居然在上班时间偷懒,这不像他的风格,我到这里是想看看他是不是看上谁家的小孩了,瞒着我不跟我说呢。”李小婉劝解道,“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都大了,自己会知道自己的事的,我家十一也是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呢,不过我相信如果遇上合适的他自然会努力的。”白红莲叹了叹气,拉着李小婉的手,神色很快抖擞了起来,“小婉啊,要不你和我一块去看看我儿子在干什么?”白红莲脸上神色如少女时期般狡黠,二人似回到了那些年一起在学校聊八卦的日子。李小婉自然是很高兴地同意了。

评论-2 热度-26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