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旭】酒

兄长,我很好。

 

不知你近况如何。

 

不得不说,魔血真的很难喝。

 

许久不曾喝过你的星辉凝露了,很是怀念。

 

魔界的酒味道倒是醇厚得很,若有机会,不知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聚。

 

这里比天界暖和了不少,虽然没有天界亮堂,到处都是黑乎乎的(笑)。

 

终究还是未能学会兄长的烹茶之术,我泡的茶,入口的滋味终是少了几分味道。

 

魔界的舞姬身段甚是不错,这里的民风开放,子民们都十分淳朴豪爽。

 

以前都是金纱白袍,如今换个风格,金缕黑衣也是不错的。

 

如今,日子清闲了不少。

 

兄长万不可荒废了天兵的训练,魔兵们行兵虽然毫无章法,却个个高大魁梧,若是两军对阵时兄长可要小心哦。

 

再没人与我月下对酌,只得与影谈心。

 

兄长,我思念你。

 

尽管比天界暖和了不少,手脚到一定的时辰仍旧冰凉刺骨。

 

我还是火凤凰吗?

 

兄长,我冷。

 

 

 

 

 

墨汁未干的信笺掉落在地,满地的酒瓶东倒西歪。

 

黑袍下的身躯消瘦了不少。

 

寒气顺着指尖不断向上窜着。

 

再多的烈酒也温不了千疮百孔的身与心。

————————————————

循环着B站up主我要找金主 的 旭凤·妖娆美艳软糯的魔尊陛下

我内心真的满满的心酸。

暴风式哭泣

评论(27)

热度(1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